纱月

已退圈。

AU乙女向 FF!ink

 *给我家亲亲sake的应援!
    *上学好累 没有假期 交了手机1555
    *OOC避雷!私设有!
    *纱月喜欢sake那个款的ffink(咬手帕

    “……简而言之,你的灵魂非常不稳定。”
  Dream的话仿佛是从头顶飘下来的一样。你不得不拉住比你高上太多的神明大人的衣角,要求他顾虑一下你的身高。
  Dream怔了一下,大概是会错了意,他将手放在你的头上,安抚性地揉了揉。他的声音平稳而有力,让人很容易就想要去信任他。
  “这不会威胁到你的生命。它顶多是让你更容易被其他的世界影响,比如会被拉入其他的世界——”
  他停下了发言,用眼神注视你的动作。
  你将他放在你头上的手抓下来,用双手牵住它,把他的手握在手里,然后你露出了一个安心的笑容。
  “没关系啦——!反正哥哥会来救我的吧?”
  
  哥哥!!!!救我!!!!!!
  周围响起了杂乱的脚步声,怪物们的咒骂与抓捕猎物的兴奋起哄声在这个山洞里爆发开来。你捂住自己的嘴,蹲在角落里,努力让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黑暗本该是你最好的保护色,可是却被魔法的光芒所驱散。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面临被抓捕,但是你仍然感到紧张与害怕。
  刚刚,刺眼的光芒一闪而过后,你就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另一个世界。雪上加霜的是,这个世界的怪物凶狠并且极度仇视人类。接下来就是顺理成章的追捕、逃跑、躲藏……
  你盯住逐渐靠近你的那个黑影,右手握住口袋里的能量枪。
  “如果不得不通过战斗才能逃出去的话…”你将能量枪从口袋里掏出,举在身前。“我也必须得……”
  黑影似乎是发现了你,你还没来得及做任何反应。他就猛地向你扑了过来。他的动作非常迅速,在你的认识里DS!ink也拥有这样敏捷的行动能力。这对你来说并不是个好现象,他很强,你能直观地感受到这一点。
  陌生人的一只手握住你持枪的手,另一只手捂住你的嘴。黑暗遮盖了你的视线,使你无法得知他的长相,不过他那过分熟悉的音色仍然让你顺从的停止了反抗。
  “不想死的话——”
  陌生人这样压低声音对你说。
  “最好保持安静,小鬼。”
  你能隐隐约约听到液体流动的声音,一种莫名的直觉使你确定那是墨水。外面的声音从兴奋到威胁再到恼羞成怒,最后这些声音逐渐变小,直到消失。
  你动了动嘴唇,想要请求对方放开你,却被他用手指抵在嘴唇上。陌生人发出一个微不可闻的“嘘”。发声所带来的气流似乎传到了你脸上,你这才意识到了你们靠得过近的距离和过于亲密的肢体接触。
  脚步声又响了起来,怪物们再次确认了没有人后才骂骂咧咧地走开了。他放开了对你的束缚,从你身上直起身。
  陌生人将你从地上拉起来,你熟悉的骷髅指节的冰冷感传来,这让你抿了抿嘴,反握住了他的手。
  “嘁、还挺聪明?”
  尽管他这句话听起来语带嘲讽,但他并没有甩开你的手,像是默许一样,他牵着你的手往前走去。
  光明,已经出现在了前面的洞口。他身上的黑影逐渐褪去,等到你完全能看清他的时候,你不禁惊愕地停住了脚步。
  “i—ink?!!”
  FF!ink偏过头,他红色圆状的瞳孔扫了你一眼。骷髅将头上毛茸茸的帽子往下拉,对你露出一个颇显凶狠的笑容。
  “真可惜,我可不是你认识的那个。”
  他将你的手松开。从身后开出的时空洞中将自己的画笔抽出,然后狠狠地插在了你头旁边的墙面上,你能感受到旁边墙面猛得震荡了一下。
  “小鬼,实话实说,我可没什么耐性。”
  他逼近你,已经切换成攻击性的靶状的瞳孔带着一种居高临下的逼问。“为什么要随便闯入别人的世界?”
  “……”
  你只是一言不发地盯着他,然后顺从内心,颇显幸福地开口道:
  “太、太帅了…!!”
  “……。”
  他一声嗤笑,随后竟然将画笔收了回去。你对他眨了眨眼,“我还没有回答你…?”
  “不用了,就你这样的没有攻击力的小鬼——”他拖长了调,略显随性地回答道,“真有什么阴谋也不足为惧。过来,我们先离开这里。”
  
  你不清楚出了山洞后到底会通向何处,不过你能感受到气温极速下降着。尽管你已经很努力在适应了,你还是行动越来越缓慢。
  这一个ink拥有与你那边的ink完全不同的体贴。他很快察觉到了这一点,并且确定暂时停下来歇息一会。
  “不不用、”你克制着牙齿打颤,“我—我不是累…”
  FF!ink扫视了你一圈。然后,他将外套的一侧掀开,骷髅过于纤细的腰侧与看上去就很暖和的红色毛衣这样在你眼前展示开来。他看上去心情颇好的样子,对你招呼了一声。“过来。”
  ——你被他揽入怀中。
  尽管骷髅并没有温度,但是外套与毛衣为他的怀抱赋予了温暖。他将黑红条纹的围巾缠绕在你的脖颈间,温暖带来的安心感和拥抱带来的羞涩感让你踟蹰着不知如何开口。但是他却非常自然的合拢了双手,将你圈在了这个怀抱中。
  “……抱起来真小啊。”
        他评价一样地补充了一句。
  

  
  

评论(25)

热度(66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