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月

已退圈。

AU乙女向 每天都和不同的男朋友睡觉②

         *缓慢地填坑ing

  *自设有一定!OOC见谅!

  *更新让纱月肝肠寸断qwq

  

  *Dream系初始好感加成↑↑↑

  也就是说。一见钟情什么的。

  反正是恋爱嘛!!!!!

  

  *奇怪的出轨感觉………(。)

  

  

  →Wicked!Dream

  你尝试让自己冷静下来。

  没关系。你对自己说,这种事情一回生二回熟,不就是早上起来发现旁边的人不是自己男朋友吗?不就是——

  你抑制不住地哀嚎了一声。

  

  这让对面的Dream轻笑出声。他用一只手撑住脸,一只手指了指你的脸侧。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由他做起来,看起来格外有气质。

  “公主殿下,头发翘起来喽?”

  

  “不、不用那么称呼我…!”

  你简直快被心中的羞耻心压垮了。你红着脸小声地对他重复了一遍自己的名字,“直接这样叫我就可以了。”

  

  他惊讶般地眨了眨眼睛,像不相信你的天真。

  

  “这么简单就把名字透露给别人可不是好习惯,小姐。”

  

  “没有关系!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先生你的名字应该也是‘Dream’吧?”

  

  他有一瞬间让你感到了危险。

  不过很快这种深沉的恶意就消失了。他看起来一如初见般谦谦君子,甚至连笑容的弧度都没有变动。

  “…没错。真是厉害啊小姐。你还知道些什么呢?”

  

  你对他复述了一遍昨天那位长着翅膀的Dream的解释。尽管你已经努力在回忆,但过于复杂的AU名词还是让你的复述显得结结巴巴的。

  

  在这个过程中,披着黑色斗篷的Dream只是安静地注视着你。在你解释完之后,他礼貌地对你道谢。

  

  “原来是这样…那还真是一次奇遇。”

  

  “会很困扰吗?”

  

  “噗…怎么会呢?能遇见这么美丽的小姐是我的幸运。”他意味深长地眯了眯眼。“但是,在我的世界里,你这边的Dream可能会比较困扰吧。”

  

  “……?”

  你无端心慌了一瞬间。

  

  “啊,没事。毕竟他到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时,可没有像你这样的美人为他解释情况对吧?”

  

  “没有、过誉了…!”

  

  他轻巧地将话题引开,转而为你讲起了一些他经历过的有趣的事。他是如此善于言谈,能轻而易举地将你带入那些故事中。

  

  “…差不多了。”

  他突然停下来站起身,用一只手拉住自己的斗篷,另一只手放至胸前,对你轻盈地行礼。

  

  “那么,期待与小姐你的下次相遇。”

  

  

  →Dream

  

  一阵金光过后,你这个世界的梦想家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你还没来得及欣喜地喊他的名字,就被他浑身的伤口吓得说不出话来。刀剑样的武器在他的骨架上留下密密麻麻的刻痕。他被传送过来时,浑身凛冽的战意还没有消退,金色的箭矢却已经直直地对准了你。

  

  “……。”

  

  发现对面是你的时候,Dream轻怔了一会。他低声呼喊了一声你的名字,你立马紧张地回应他,想要上前去看看他的伤势。

  

  下一秒,所有闪耀着的金光都逐渐消散,他比你速度更快地向前,将你抱入怀中。

  

  “他有伤害你吗?!”

  

  Dream的声音充满着后怕和慌张。

  

  “有没有受伤?一切都好吗?他有没有——”

  

  你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后背。

  “我好好地站在这里呢。Dream,冷静点。”

  

  他回抱住你,沉默了一会后开口。

  “…他很危险,他的敌人太多了……。来自敌人的怨恨的情感实在是过于强烈…一定是、那一个我做了非常过分的事情。”

  

  “我很担心你…我害怕他伤害你…”

  

  Dream的怀抱逐渐缩紧,像是在确认你的存在。你扬起笑容,用自己最轻快的声音回答他。

  

  “我很好!Dream就是习惯操心太多了啦!”

  

  “…你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他将头从你的脖颈间抬起。梦想家手套微凉的触感传达到了你的脸颊上。他捧住你的脸,与你额头抵额头。

  

  “只有在你面前,我才可以短暂忘记守护者的任务,只做我自己…不是正面守护者,只是‘Dream’。”

  

  “所以不管发生什么,先保护好自己好吗?”

  

  你侧过脸,在他面骨下轻印下一吻。

  

  “遵命,梦想阁下。”

  

  

  ——————

  

  你满足地眯起眼睛,享受着来自梦想家的吹头发。

  

  “…总之,情况已经和ink说过了,真希望他能记得并解决。”

  

  他拍了拍你的头。

  

  “已经吹好啦,去床上睡吧,别着凉了。”

  

  你敏捷地掀开被子,兴奋地拍了拍旁边的床铺,明示得不能再明显。

  

  可惜,回应你的是Dream略显迟疑的回答。

  

  “…我想、那个…在问题解决之前,我们还是先分开睡吧……”像是害怕自己都快要否决自己的提议,他干脆地站起,走出了房间,只留下一句“好梦。”。

  

  你的笑容凝固在脸上。

  为什么!!为什么世界要让我独守空床!!

  

  

  →DS!Dream

  你打理好走出房间时,看见的就是阳光下的DS!Dream。

  

  清晨的阳光将他的翅膀衬得闪闪发亮,给你的房子带来一种难言的圣洁感。他像察觉到了什么似的,朝你转过身来。

  

  “早上好。”

  

  他听起来颇为例行公事地招呼了你一句。不过下一秒,他的脸色稍微缓和了一点。

  

  “又见面了。”

  

  ————

  

  你为他倒上热茶,好奇地盯着他。他在你热烈的眼神下看起来很不自在。

  

  “………有什么事情想问直接问就可以了。”

 

  既然他这么说了,你也不客气地连续发问。

  “请问请问阁下你在你的世界是干什么的?什么时候这个状况能解决呢?我这边的Dream过于会有危险吗?啊啊!还有!到底怎么称呼你比较好呢?!”

  

  “我在我的世界吗…?同样只是正面情绪的守护者罢了。”

  

  他沉吟了一会。

  

  “现在的状况我有尝试过去解决,可惜这一次我无能为力。至于你这边的Dream,不必担心,我已经在JR中做过说明了,他不会有什么事的。”

  

  这一位Dream有着强大的可靠气场,你一下就放下了心来。

  “太好啦……”

  

  他抬起头来看了一眼你的笑容,很快将眼神收了回去。“称呼的话,由你决定就可以了。”

 

  这倒让你感到苦恼了。

  “我吗?!嗯……大家一般都怎么称呼阁下你呢?”

  

  他端起茶杯轻抿了一口,听见你的问题后他停顿了一会。

  “大概是……Boss?”

  

  “!!!!莫非阁下是什么大老板吗!!话说那个翅膀真的超级炫的啊!超帅的!!”

  

  像是被打开什么奇怪的开关一样,你浑身上下的八卦细胞简直抑制不住。

  

  “而且气场超级足啊!难道是什么跨国公司的总裁吗?!”

  

  “呃——”

  

  你问得太快了,甚至有点感到口焦舌燥,下意识地端过茶杯就一饮而空。你看见他的瞳孔一瞬间放大了,看起来非常震惊。

  

  “等等、那个是…………”

  

  “说起来Boss还有可能是黑手党的首领呢!仔细一看这个身份也非常适合Boss你的气质!!诶…?阁下是不舒服吗?”你终于停了下来,疑惑地看着他。“脸色不对呢……”

  

  他咳了两声,故作镇定地敲了敲桌子。

  “没事。………大概。”

  

  “抱歉、!我问得太着急了,没有吓到你吧?”

  

  “我能够体谅你的心情。这的确是很奇妙的事。”

  

  他盯着你手旁的那个茶杯看了很久,被你发现目光后,他非常不自然地移开了视线。

  

  “嗯…”他的态度搞得你都开始思索,“难不成Boss你是喜欢这个茶杯吗?真有眼光!我当初也选了超久呢!”

  他诡异地沉默着,不过脸上的金光倒是一点没减。

  

  “莫非Boss这个称呼只有内部成员才可以称呼吗!”

  

  “……你喜欢的话,这么称呼就可以了。”

  

  “Boss你有这么喜欢这个茶杯,”你再次和他的眼神撞上,“就让我当作见面礼送给你好了。”

  

  他像是被戳中了什么秘密一样,翅膀猛烈扇动了两下。

  “没有、我不是想——”

  

  “不用客气!请收下吧!能认识Boss这样厉害的人我也超级高兴的!”

  

  “………多谢,我会好好珍藏的。”

  

  他最终不再推辞,将那个茶杯握在手心里。

  

  “那么,也请允许我询问你你想要的回礼。我会尽全力为你准备好的。”

  

  他的表情非常认真,让你有一种什么要求都可能实现的错觉。你仔细思考了一会,决定遵守内心的欲望。

  

  “我可以…摸摸Boss你的翅膀吗……?”

  

  

  

  

  

  【纱月不自量力,高估了自己的进度

  慢慢发展剧情根本写不到修罗场!!!!  

  

  不然就此打住好了1555551

           *在弃坑边缘试探】

  

  

  

  

  

  


评论(22)

热度(1574)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