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月

已退圈。

AU乙女向 Break world

*好久不见啦wwww

*有一个来自被毁灭的世界的梦总!

为了方便叫他Broke!Dream

*超长预警!!!

*OOC致歉

*设定为你是梦总收养的人类女孩,JR的大小姐

可以的话!go!

       

        目光。

  

        又是那种窥视般的、来自暗处的目光。

  

        你打闹着要拉DS!ink衣角的动作突然停住了。秘书不耐烦的目光下转,带点疑问的看向你。

  

        也许是因为和情绪的化身朝夕相处的原因,你对于一些隐藏的感情有着惊于常人的敏锐。

  

        你能够感受到这种目光里的过于沉重的感情。介于你的阅历,你无法理解这种深沉的感情是怎样的绝望,但你仍然能明白——你感到非常非常的不适。

  

         手臂处的触感将你从目光里的感情中拖出。秘书抓住你的手臂,引导性地将你藏于他的怀抱中——刚好挡住那让你不适的视线。DS!ink皱着眉骨瞥了一眼远处的墙角。

  

        “你先回去。”

  

           他在你的身后打开空间门,然后转身背对着你。他手臂周围的空间逐渐扭曲,下一秒,他如同拔剑一般将画笔从空间中抽出。

  

         “走——!接下来的我来解决!”

  

           他话音落下的那一个瞬间,秘书身形下倾,左脚用力一蹬,如子弹一样向前冲去。高速形成的风将他的外套往后吹起,与他脸上狂气的笑容相呼应的是他侧劈而下的武器。“砰————!”

  

           你站在空间门的边缘,紧张地注视着那边的战局。破坏导致尘土飞扬,掩盖了你的视线,但你仍能迷迷糊糊地看见一道金光一闪而过。

  

           尘埃落定后,你看见DS!ink将画笔立在地下,神情略显思索。他抬眼,刚好与你的视线相对。

  

           空间门在你的眼前张开又闭合,一个眨眼的功夫。他已经到了你眼前。

  

        “叫你走为什么不走?”

  

           秘书将画笔随手插进旁边的空间,一字一句中尽是不爽。“留下来给我添麻烦?”

  

        “我这是担心你啦…!”

  

           你有些气得鼓了鼓脸。结果这一番真心只换来他嘲讽性的一睹。“哈?大小姐——”

    

           他嘴角上扬些许弧度,言语中带有张扬的傲慢。

  

          “你觉得我会输?”

  

         “开玩笑好歹要找点有现实根据的话。”

  

          你决定放弃这个话题。

  

        “对了、刚刚那个人…?”

  

           提到这个,他再次往墙角那边看了一下。代表思索和疑问的符号从他眼中一闪而过,但很快被他掩饰一样地消去。“不过是只会逃跑的垃圾而已。”

  

          他将目光收回,拉着你往空间门里面走。

  

       “…不需要在意。”

  

  ——————

  

  你换好睡裙,舒适地撑了个懒腰。目光随意地向下飘去,突然间,你整个人僵在了原地。

  

       有人。

  

        绝对是之前的那个!

  

        你整个大脑都乱了起来。

  

        怎么办怎么办?!现在要喊哥哥还是ink???他到底是怎么混进JR内部的啦????!而且…为什么…

  

        你确认般地再次向那个身影望去。

  

         …为什么他的目光,仔细看的话…

  

  你深吸了一口气,打开天台的窗户。放下之前为了偷遛出去做的被单绳索,敏捷地从楼上滑了下来。

  

        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你自己都为自己的冲动震惊了一会。光脚踩在草地上的感觉有些奇怪,但你来不及思考了。你快步地往刚刚注视的地方跑去,那个奇怪的人的身影还在那里,他还没有走远!

  

        你一下精神大振,动作更加快速。

  “喂、你——!”

  

  欸…?

  

  你的身体由于跑步的惯性向前移动了两步,但头脑却完完全全死机了。

  

  树下的人看向你,露出你过于熟悉又陌生的笑容。他看起来受了很重的伤,就连翅膀都黯淡得快失去颜色。他坐在树下,用着之前的目光注视着你。

  

       “……”

  

         他轻声叫了一遍你的名字。

  

      “夜晚穿那么少出门的话,会着凉的。”

  

      “…我有和你说过的吧?”

  

  “…哥、哥哥…?”

  

  他叹了一口气,熟悉的责备又无奈的语气简直让你浑身发抖。“先过来吧。”

  

        DS!Dream把身上破损不堪的外套脱了下来,你能看见他骨架上令人咋舌的密密麻麻的伤口。

  

      “…好歹披上我的外套,别感冒了。”

      ————

         经过几天的交流,你大致了解到他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哥哥。但是对于自己受伤的原因,他却一句话不说。他看你的眼神总是悲伤又沉痛,弄得你以为自己是不是得了绝症,只有几天能活了。

     

        与他的交流你瞒下了所有人。感谢最近AU世界的繁忙,你真正的兄长并没有发现你这边的状况。

         在一次DS!Dream因公出差后,你决定去找另一个兄长问个清楚。

         你小心翼翼地爬上屋顶。

         他正坐在屋顶的边缘,俯视着整个JR。当你走到他身边坐下的时候,他侧头轻瞄了一眼你,看起来并不对你的出现感到意外。

  你对他讨好地笑笑。

  “我有多穿衣服出门哦!”

  他把目光重新转向沉睡中的JR,淡淡地回答你。

  “我认为这个时间是好女孩应该睡觉的时间。”

  

  一个哥哥出差了,还有一个哥哥管你,太棒了。

  你在心底干巴巴的应和了几句。

  

  但这并不妨碍你紧挨着他坐下。

  

  另一个世界的Broke!Dream沉默了片刻。随后他紧邻你的那边羽翼伸展开来,接着缩紧,将你整个裹进他的羽翼中。你像被包进了一床被子之中,完全感受不到夜晚的寒意。

  

  羽绒被。

  你为这个想法笑出了声。

  

  他看着你,露出了小幅度的笑容。

  就像是每次你进行了无失大雅的恶作剧后,你的哥哥会露出的笑容那样宠溺又无奈。但是,他的笑容中蕴含着的苦涩和沉痛,你光是看上一眼,就忍不住为他感到伤心。

  

  他将目光转向天空,突然出声对你说:

  “你们可真是…一模一样啊。”

  

  你知道他说得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你。你不说话,只是牵住他的手,等待着他倾诉。陨落的神明轻颤了一下,最终还是默认了你的行为。

  

  “……已经长得这么大了啊。”

  他的目光明明是看着你,却仿佛看着很远。

  

  “一开始的时候,还只有我膝盖那么高。”

  

  他在说以前的事,但你这一段记忆非常模糊。

  

  “我在一个被毁灭的世界中发现了你,你是那个世界的幸存者。当我发现你时,你看起来完完全全陷入在自己的世界里,我知道,必须要做点什么,不然你会一辈子陷入在失去的痛苦中。”

  

  “所以我走上前,询问你的家人。你当时一直没有说话,我甚至都认为我失败了。但是,你突然间对我说,你有一个哥哥。”

  

  “然后我说:‘那么从今以后,我就会是你的哥哥。我会履行好他的职责,代替他守护好你,看着你长大。’”

  从今以后,亦兄亦父,亦长亦师。

  

  他回忆这一段时的语气很轻松,像是在回忆什么让人幸福的事情。

  

  “我从来没有真正自己照顾过人类的小女孩…我本来试图将你放进JR的孤儿院中,但你的态度过于反对,我只好作罢。人类的小孩比怪物要脆弱太多。我必须要谨慎地照看你,确保你不会受伤或者生病。”

  

  “…在你之前,我一直认为当哥哥是挺容易的一件事。”

  

  “再到你大一点的时候,你已经开朗很多了。我用魔法掩盖了你以前的记忆,让你忘记那一段痛苦的过往,你一直都认为是我从小将你带到大。”

  

  “明明就是啦!!”

  

  他闭上眼轻笑了一下。

  “也对。”

  

  “你在JR里实在是太过于显眼,这也导致JR的敌人在攻击时,喜欢从你下手。在你又一次遭遇绑架后,我决心让你离开JR,过上正常女孩的生活。”

  

  “正如你所知道的那样,我没有成功。”

  

  “我干了什么?”

  你的语气充满了好奇。

  

  “你哭着跑过来拉我的衣角,结结巴巴地对我说你不想走。‘会遇到很多危险也好,会刺激很多苦也好,我都不介意!’你那时候这么说,‘只要能和哥哥待在一起。’”

  

  他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语气温柔地简直出乎意料。你从来没有听到过你的兄长用这样的语气说过话。

  

  “就这样,你还是健健康康长大了。你成长成了美丽又开朗活泼的女孩子。”

  

  “……”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让你学习如何战斗吗?”

  

  “欸…因为觉得女孩子不要打打杀杀比较好?”

  

  他摇了摇头。

  “因为不希望你受到伤害。”

  “你有着很强的正义感和仁慈心,如果你知道如何战斗,你会想要对你所遇见的任何不公的事出手。那就不可避免地会受伤,甚至是…”

  他顿了顿才说出来。

  “…死亡。”

  “但是,如果不教你如何战斗,你就会谨慎的多。你会努力避开危险的事,更多选择寻找他人的帮助。”

  

  你自然地回想起了你的哥哥每次在被你逼问“为什么不让我学习战斗啦?!”的时候,那欲言又止的表情。这样的决定想必是他深思熟虑后做出来的,但他却一直不希望你知道原因。

  

  DS!Dream的语气逐渐变得苦涩。

  “……但是,即使是这样的方法。也无法完全保证你的安全。因为有即使实力差距过大,即使你知道自己肯定会受伤,但还是要出来战斗的时候。”

  

  “…………。”

  “那种时候。”

  “我没有保护好你。”

  他低下了头,语气中已经带上了颤抖。他用另一只手撑住额头,似乎想要支撑住自己。

  “我……违背了诺言。”

  

  【“哥哥……。”

  他一直以来,细心呵护的那孩子浑身是血地躺在他怀里。她为他挡下了致命的一击,用她的生命去换他的生命。

  “…别担心我。”

  “也别内疚、好吗?”

  “我这一生,因为你,感到非常的幸福。”

  “我已经非常满足了……所以…不用伤心。”】

  

  “…我无能为力。”

  

  “到头来我什么都没保护好。”

  

  “不是的…!”

  你想要说些什么安慰他,却发现你的意识逐渐模糊,你开始感到晕眩,最终,你失去了意识,倒在了他的怀里。

  

  “…但是,我还能有一次机会。”

  他将你抱在怀里,站起身来。

  “这一次,我会更加注意,更加谨慎…这一次绝对,不会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想要重来】

  【想要再一次守护你】

  

  DS!Dream把你放在床上,给你盖好被子。他沉默地盯了一会你的睡颜,伸出手想要为你将皱着的眉头抚平。

  “砰——!”

  

  DS!ink站在你的房门口,他还保持着刚刚挥笔的动作。秘书的表情非常严肃,如同意识到了问题的复杂性。

  “——我TM还在想她哪去了。”

  “对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妹妹动手,”DS!ink将画笔横在胸前,做出攻击的准备动作。“稍微有点丢BOSS的脸吧?啊?”

  

  “不用试图激怒我,来吸引我的注意力。我不会用她作为威胁你的把柄。”

  陨落的神明展露出了过于高傲的笑容。双刃剑逐渐在他手中浮现。

  “出去打吧。”

  他淡淡地说。

  “我不希望将她吵醒。”

  

  艹啊,你看看你干了些什么。

  DS!ink看了一眼你。

  …这绝对是,一场恶战。

        门合上,发出“嘎达”一声的声响。

  

  DS!ink跟在这另一个世界的Dream身后,脑海里早已经是思绪万千。他知道,并且比任何人都要清楚这场战斗的麻烦之处。

  

  他并不是没有和DS!Dream战斗过,他到JR之前也不算是什么好人,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什么手段都用的出来。正是因为战斗过他才清楚,那样绝对正义阵营的人一旦黑化,真是TMD要多麻烦有多麻烦。

  

  Broke!Dream停下脚步,他们已经到了JR附近的一块空地,是个打起来绝对不会“惊醒”那位“睡美人”的好位置。即使满是伤痕,衣裳破损,这位Dream的气势仍然凛冽。

  

  “ink。”

  他俯视着画家,手里的双刃剑正一点一点亮起光芒。“不要妨碍我。这对你没有什么好处。”

  

  “……”

  

  “怎么?你在犹豫吗?”像看到什么好笑的事一样,Broke!Dream抬了抬嘴角。“什么让你改性了?你可不是那种认定了BOSS就不会改的人吧?”

  

  “跟随我和跟随他并没有什么不同。执意要和我一战,对你来说完全是多此一举,你会不清楚这样的道理吗?”

  

  “…啧。”

  DS!ink将画笔立在地上,他的指骨逐渐握紧画柄,战意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画家嗤笑了一声,他眼眶里的符号变化不停,最终停在了靶状。

  “啰啰嗦嗦——实在是吵死了。”

  

  “别以为自己很了解我。我没什么欲望也没什么想追求的,爱怎么干就怎么干。至于跟随你——”

  

  他对着Broke!Dream立起大拇指,然后同样扬起嘲讽的笑容,狠狠地手指往下一倒。“——那还真是个差劲到底的差事啊。”

  

  Broke!Dream只是淡然地看着他,并不因为对方的嘲讽而变色。他将双刃剑提在手上,羽翼后仰。他往前迈出第一步时,周边狂风乱做,神明的双翼完全展开,绽放出堪称是刺目的光亮。

  “实在是…不自量力。”

  

  下一秒,Broke!Dream俯冲向DS!ink,以破山之势向他横劈而去,剑刃与画笔摩擦发出尖锐的暴鸣声,DS!ink后退两步,试图避开那不讲理的蛮力。但对手的剑如同纠缠的蛇,越是退,便越是难缠。

  

  画家低声咒骂了几句,将武器往下一蹬,借着力将身子往上弹,从神明的上方翻过,与此同时,刚刚躲避时所暗地召唤出的龙骨炮终于显露了痕迹,巨大的炮口积聚着能量,以迅雷之势向入侵者奔去。

  

  巨大的碰撞声爆炸开来,攻击消失后却是毫发无损的神明。金色的羽毛合拢如同护盾,将他完完整整地保护了起来。羽毛慢慢打开,露出神明略带嘲讽的眼神。

  “就这样吗?那么、接下来到我的回合了。”

  

  日…麻烦麻烦麻烦麻烦!

  DS!ink将画笔抡成圈,将飞射过来的羽毛打散。他暗啐一口,侧身躲避的同时干脆地打了一个响指,刚刚被抵挡而洒落在地上的墨水立马凝聚成墨兽,向后方的神明扑去——然后被干净利落地斩杀于剑下。

  

  和这种角色战斗真是太麻烦了,并不是指实力相差有多悬殊,而是指战斗的意志。这个Dream分明就抱着拼死战斗的决心来对战的,而他,得了吧,他可没准备把小命交代在这里。

  

  DS!ink脚下一用力,手中便如枪出,龙般向对面刺去。只是Broke!Dream完全不顾自己可能被刺穿还是怎么样,他反手横斩过来,用面骨上再添一道伤痕的代价,把躲避不急的DS!ink踩到了脚底下。

  

  艹他妈的…!

  画家因为胸骨上加重的力度而缩了缩瞳孔,他一边试图抵抗,一边在脑子里飞速想着对策解决问题。陨落的神明似乎没打算给他逃跑的机会,双刃剑悬在他的头骨上,如同达摩克利斯之剑。那把仅用一根马鬃悬挂着的利剑上,悬挂的丝线已断,死亡正从他头上降落——

  

  “咣——!!”

  

  双刃剑由于被另外一种能量冲击而偏离了轨道,插在了DS!ink的头旁。画家猛喘了一口气,Broke!Dream感应到什么似的,朝JR的方向偏过头。

  

  你正站在那里。

  你用双手举着还在冒气的能量枪,虚弱又勉强的站立着。魔法的影响让你感到晕眩,就连视线的焦距都很难做到,但你还是强撑着,近乎是恳求般地向另一个哥哥请求道:

  “放开他吧…求求你…”

  

  Broke!Dream没有回答,他复杂地看着你,奇异的欣慰和沉重的痛苦同时在他眼里浮现了一瞬间,他闭了闭眼,语气中辨认不出感情。

  “…你会使用武器吗…?这很好。”

  

  “哥哥、…我可以这样称呼你吧?为什么…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到底为什么…!我不相信你会做出抢夺别人的世界这样的事情、一定是因为…因为…”

  

  “你也正在为了想要保护的人而战斗啊。”

  他回忆般的看着你,“这份决心,的确和她一模一样啊。……但是,正如她的结局那样,你们所做的努力全都是无用功。”

  

  你的头脑正高速运转着,你始终无法相信,正义的神明——你的哥哥有一天会走上这条路,他一定是宁愿和那些黑暗事物战斗到死,也不会愿意成为他曾经最厌恶的人才对……冷静下来…如果是我的话…如果是我为了保护哥哥而死的话,我会怎么办……

  

  那么一瞬间,你猜到了答案。

  

  你对上他的眼神,一字一句地说到。

  “是‘我’的托付吧…?”

  

  他整个人的动作一下僵住了。

  

  “…我、我一定说了‘希望哥哥好好活下去,再次拯救我们的世界’这样的话吧…?”

  

  你迎着他沉痛的眼神,不忍心又感同身受地继续说道:“…但是,我的愿望…不是希望哥哥你做出这样的事情才说出来的…”

  

  你的声音不自觉哽咽了起来。

  “说这样的话,只是希望哥哥你活下去而已啊…”

  

  用这样的诺言束缚他,让他不至于与敌人同归于尽。因为太过了解,所以明白许下这样的诺言的话,哥哥是一定不会固执己见,战斗到死的。

  这真的是、另一个世界的你…

  自私又难以让人责怪的最后的愿望。

  

  他仅仅是那样看着你,表情淡漠到近乎虚无。陨落神明的视线没有焦距,眼泪从他眼眶中流出的时候,他自己都没有察觉。他低了低头,看着自己握着剑的手。

  “…是这样啊…”

  

  但是,下一秒,他周边的气势却更加凛冽。他重新握紧剑,不再看你,重新将剑举起,准备执行攻击指令。

  “但是…这是她的愿望的话,即使走到这一步,我也不会回头了。”

  

  双刃剑极速挥下,甚至能听到破风的声音。你瞪大了眼睛,惊呼声还没来得及出口,就看见刚刚一句话也不说的秘书身子往地面下沉。转眼间,传送门就在你身旁打开,DS!ink从墨水中探出身子。

  

  “哈,谁会傻不拉几躺在那等你们说完啊。”他把地面上流动的墨水重新聚回到手中,“不过也感谢你们这些对战时喜欢聊天的人。”

  

  他讥讽地笑了两声。

  

  “终于等到援军回来了啊。”

  

  金色的星屑在这片地面上出现,真正的你这个世界的神明从天而降。DS!Dream盯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几秒,并没有对他开口说什么,反倒是先看向你。

  “…。”

  他严肃地喊了一声你的名字。

  “离开这里。”

  

  “等等、哥哥——”

  你想要劝阻的声音在再一次的晕厥中消失,DS!ink啧了两声,把放在你头上的手拿开。他接住倒下的你,干脆地退了场。

  

  DS!Dream收回视线,看向另一个自己。

  “看到自己做这样的事,还真是恶心极了。”

  

  Broke!Dream反倒是笑了。

  “那么,使出全力战斗吧。可别被——”

  

  剑刃相交的声音想起,Broke!Dream重重地说道

  “——看不上的自己杀掉了。”

  

  实在是…过于奇怪了。

  

  DS!Dream将手往上举,正面集合成闪着金光的长矛向Broke!Dream刺去。另一个他迎着这猛烈的攻击,直直地向前来,略显黯淡的金色羽翼伸长,如同一只巨手,试图将DS!Dream握住。

  

  他根本不是在战斗。

  对感情认识缺乏的ink看不出来,但情绪的守护者DS!Dream却能很轻易地感觉到,那汹涌的战意后的绝望。

  他是在寻死。

  

  光明,这被世人称赞的事物,此刻却化作最尖锐的武器战斗。DS!Dream双手握住剑,将全身的力量都积聚在剑上,然后全力向对方劈去。

  

  ——没有遭到任何抵抗。

  

  长剑轻而易举地没入了另一个自己的胸腔,刺进了他的灵魂。DS!Dream惊讶地瞪大了瞳孔。

  

  Broke!Dream用手大力地抓住DS!Dream的剑,使他的灵魂被刺入的更加彻底,他胸中的金苹果已经开始逐渐黯淡消亡,他正在那样的死亡倒计时中放声大笑了起来。

  

  那是何等快然又令人心酸的笑声。毁灭的疯狂与守护的安心是怎么混合在一个人身上?Broke!Dream咳了两声,他看着另一个自己不解的表情,强撑着痛苦说道:“你是对的。‘我’,你是对的…。”

  

  “这正是我所需要做的事,消灭一切黑暗,维护世界的和平。你比我要强大,还有着能够保护她、保护一切的能力……”

  

  他撕心裂肺般咳了起来,DS!Dream一怔,握着剑的力度已经放松不少。

  “你…为什么?”

  

  “不明白吗?哈哈哈哈…!咳、啊……”

  “你会明白的。当你发现自己并非无所不能,当你发现自己无能为力后…”Broke!Dream的眼眶逐渐变黑,“当你失去自己所珍爱的一切后、咳、你—你会明白我的做法的……”

  

  “等、你……!”

  

  “要么强大到足以守护所有,要么就和我走上相同的道路…这正是、我对于自己的诅咒与劝告。”

  

  结束了,这就是结局了。

  

  跨越平行世界的诺言已经结束了。

  

  在消失的最后一秒,Broke!Dream露出了笑容。那样的笑容是如此的释然和温柔。像长途跋涉的旅人看见家园时的第一眼,像是被十字架束缚的罪人看见了救赎的圣光,像是很久以前,他的家人——那个人类的小女孩在明灭的烛光间对他露出的相同的笑容。

  

  他沉重又痛苦的负罪终于得到了终结。

  

  他本该义无反顾地去消灭一切罪恶,拼死搏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但他的家人用自己的生命交换了他的生命,并要求他许下诺言。

  “哥哥要好好活下去啊。毕竟哥哥是最厉害的,一定能找到方法让我们的世界重生吧?”

  

  他明白,Cross恢复自己家园的方法是掠夺其他的世界。他毫无办法,一切的一切都似乎迫使他走上他曾经最厌恶的道路。他的原则不允许他对他人的世界下手,所以他躲躲藏藏,犹如败犬。但是,他同样无法抛弃妹妹的遗愿。

  

  他会为了她的愿望去战斗,拼尽全力。

  他也同样会全力以赴,让自己死在这个世界。

  

  我的家人,我相信天堂一定是一片花的海洋,你在花的世界中,明亮的双眼一定满含惊喜。当你在其中嬉戏,我消失的灵魂会前来看望你。

  我会告诉你,我很抱歉。我并非无所不能,但我为我的诺言付出了全力,此时来见你,也没有任何遗憾。你一定会笑着拥抱我,然后原谅我。

  

  那样的话,就太好了。

评论(29)

热度(1103)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