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月

已退圈。

AU乙女 与恋人相处的下午

       *是乙女的说!请注意避雷(///ˊㅿˋ///)
  *角色分别是Dream  ink  Error
  OOC致歉<(_ _)>
  
  
  Dream
  梦想家抱着双腿坐在窗前。
  现在是下午,阳光如水般泄下,在地面上投影出树叶破碎的影子。周围偶尔传来几声鸟叫,Dream将窗户推开,向外伸出手。很快,就有小鸟飞过来停在他的手指上,歪着头一蹦一跳。
  “下午好,小家伙。”
  Dream笑着点了点它的头。如同上天刻意安排的那样,几束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的身上,让他仿佛置身于光明之中。他的脸上是他一贯的温柔笑颜,他笑容的幅度并不大,但光是看见他的笑脸,就能让人感到安心。梦想家的双腿并缩着靠拢,他的斗篷垂在他的脚边,如同公主提前的裙摆。
  你看见他似乎轻颤了一下。Dream抬起手,让小鸟往上飞。然后他回过头,金色的星星眼中透露着些许无奈。他叹了口气,“我并不认为我是公主啊。”
     他的声音听起来略显苦恼。知道又被他读取了心声,坐在沙发上观察他的你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
  “但是你看。又会魔法又受小动物喜欢,遭遇过绑架和威胁,每个人都认为你遇到的事和一个强大的男人有关…”你冷静又仔细地分析着,想要说服他,“这就是公主没错嘛!”
  Dream眨了眨眼睛。他轻皱着眉骨,像是在思考如何纠正你的奇怪言论。“不管怎么样,我好歹是男性骷髅。”他从窗台上起身,站在你的面前。阳光为他赋予了温度,这让他在将你拥入怀中的时候,你能感受到温暖。梦想用带着些打趣的声音询问你:
  “需要我证明这一点吗?”
  
  ink
  闷热的下午。
  空气中流动的分子仿佛都带着热度。
  你将画家的左手放在自己的额头上,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ink侧过身子,用空出来的右手戳了戳你的脸颊。他异色的双眸闪烁了两下,仿佛发现了新的乐子一样,他再次对你的脸伸出手。
  “别闹了…”你的声音略显有气无力,“我快要热死了。”
  画家很明显难以对这种情况感同身受。他瞥了一眼死气沉沉的你,眼睛里的符号如同思索般迅速切换了几次。他突然坐直身子,用带着感叹号的兴奋劲对你说
  “哇哦…!我想我知道怎么帮助你了!”
  你缓慢地点了点头,算给他鼓励——尽管你觉得他下一秒就能把这个方法忘掉。他用右手将大地色的围巾拉下,将呈现在他白玉般骨骼上的黑色字符展露。那如同纹身一样的奇怪符号让你多看了两眼。ink笑吟吟地把衣领拉下,似乎在询问你是否想要看到更多。
  你急忙把目光收回,不敢多看。他的笑声让你窘迫地把双眼闭上。接下来,你听到玻璃制品与地面的轻微碰撞声,听起来像是他的颜料带掉到了地上。随后窸窸窣窣的衣物摩擦声,让你不安地睁开了双眼。
  你刚好和他的视线对上。ink已经把他那繁多又复杂的外套脱掉了,露出他紧身的黑色内衫。他用指骨摩挲着你的脸颊,带来一种难以言喻的暧昧感。
  “怎么了?”
  他笑着问。
  “不抱过来吗?我可是专门为你想出这样的好办法呢。”
  
  Error
  坦白说,这里真是安静的过分了。
  你抱着双腿,盯着另一头的Error看。他的手指上正缠绕着丝线,看起来他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手工制作中,并没有注意到你的存在。
  …好吧,还是有的。比如他在你进入他的空间后强调的“保持好距离。”
  你非常自觉地走到一个绝对不会让他感到半点不适的地方,然后乖巧地坐好。他的表情有一瞬间的错乱,不过很快他就掩饰一样地飞舞起了手指,让你失去了观察他表情的机会。不过你还是适应良好地开始保持安静,待在他的空间里。这就是现在,他拉着线你看着他的局面产生的原因。
  “……你—你坐那么远干—干什么?”
  听见他的话,你立马站起,谨慎地向他那边前进了十步。然后你停下,询问一样地看着他,征求他的意见。他一时无语,只是旁边的乱码多炸了几个。
  “…行—行吧。让我自己来。”
  他话音刚刚落下的同时,空间四处垂下密密麻麻的蓝色丝线。那些丝线缠住你的手脚,引领一样地让你往前方走去,把你带到了Error的身边。你小心翼翼地询问他这个位置是否有问题。
  Error重新开始编制他的玩偶,并不抬头看你。
  “你就待在这里别动。”
  

评论(16)

热度(1678)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