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月

已退圈。

AU乙女向 抛弃男友后他黑化了怎么办

*Dream的全息乙女游戏设定★

*是是是很久以前的旧粮了!现在看来好羞耻!!
为了祝大家国庆快乐发出来(´ε` )♡

*OOC原谅*泣

*请以前看过的亲友们不要暴露纱月!!ㄟ(▔︹▔ㄟ)

【自设有!黑化有!!请一定注意避雷哦!!!!】

【病娇Dream线GO→】



     我算看透了,Dream线就是劝退线吧。
  
  大家诚不欺我啊,这个公司不喜欢正面角色啊。
  
  BEBE…无限的BE环绕着我,我很沉重。我的BE并不是我的男主角Dream出现了问题,他身为正面情绪的守护者,为了大家的情绪到处奔走,总会遇到很多危险。而我,身为他的第一女主角,当然想法设法帮助去帮助他。
  
  然后我就炸了。特别惨的那种。
  
  决心都救不回来的那种!!!
  
  第一次BE,是被他的兄弟Nightmare干掉的。为了帮助Dream挡下必死的攻击,我献出了自己的灵魂。
  啊!我辛辛苦苦从Dream最开始诞生的时候就刷的好感,我辛辛苦苦送的礼物和回的消息,我辛辛苦苦刷到的求婚CG,假的,BE了。
  
  没事没事,我有决心,重置行吧!!!
  
  啊决心就是好啊,好感保存啊。我就知道我上一把辛辛苦苦刷的好感不是白费的!
  Dream的初见好感那叫一个高!
  
 【“你好,初次见面。”
 
  “你是最近搬到这个小镇来的旅行者是吧?”
  
     “这样问可能有些冒味,但是…我见过你吗?
  
  “也许是在梦里…?噗、我总觉得…”
  
  “我们该更加亲密点的…不应该是…这样的关系。”
  
  “我们应该是…恋人之类的。啊啊啊!抱歉!…我失礼了。”
  
  “第一次见面就说这样的话吓着你了吧。”
  
  “我很抱歉。请不要讨厌我…好吗?”】
  
  初见就告白,你可以想象我有多兴奋了。
  Dream一发现我并不抗拒接近后,就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当然!我是乐见其成的!给大家分享一下!
 【“呀、午安,想要和我一起出去玩吗?”
  
  “你要午睡啊、好的…”
  
  “嗯?我为什么不走开?……我不可以留下来吗…?”
  
  “我只是想和你待在一起!”】
  
  哇这还不是全部啊!简直撩的我浑身颤抖!
  
  他那么好,又懂礼貌又有一种蜜汁天然黑感。总之会让你注意到他,却又不会太黏你让你难受。
  
  Nightmare黑化剧情过去后,我按照上一次的攻略选择跟在他身边。
  
 【“谢谢…我还有你。”
  
  “只要有你,我就还有一定能拯救他的决心。”】
  
  Nightmare黑化事件过后的Dream会显得更加成熟可靠,与此同时撩人等级更高一些。给大家举个栗子。
  
 【“脸这里有东西——”
  
  “噗、等等哦。”
  
  “只是亲了一下你,别慌张成那个样子啦。”
  
  “请快点习惯哦,以后我会更过分的。”
  
  “哈哈、我很坏吗?这样的评价还真是新奇。”
  
  “——嗯!我很喜欢。”】
  
  太甜了,甜到我想哭泣。等到这一次的突发事件出来后我更想哭泣了。
  
  【抉择】
  【一个人还是一群人?】
  【最爱还是众人?】
  
  对,这就是反派Nightmare给Dream出的难题。
  
  这什么操蛋题目啊,我家Dream捏紧了弓箭想拼命输出,还是怕了Nightmare的威胁。
  
  这威胁太老套了。我以前看电视剧总不明白为什么主角会被这样的威胁吓倒,现在总算明白了。
  主角是救世主。
  他心中有的是众生,有的是大爱。
  他可以自私,但自私的后果会让他愧疚一辈子,他可以大义,可大义的结果会让他痛苦一生。他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不能说完美,但又无法说他做错了。
  
  Dream没错,Nightmare有病。
  我这么坚定的想着。
  
  但是我还是想看看Dream会做什么样的选择。我想看看……他会选择我还是大义。
  
  “放了他们,”Dream这样说,“你拿走我的灵魂吧。让我代替他们。”
  
  Nightmare被他的选择逗笑了,“你可没有制定规则的能力。抉择的痛苦…真是好东西啊。”
  
  “听听啊,正面的化身,他们在呼唤你呢。”
  
  “‘救救我们。’‘好可怕。’‘神放弃我们了吗。’”
  
  “……那么,我们俩同归于尽。”
  
  Dream举起自己的灵魂,手里的箭已经对向了金苹果。“两边我都会保住的。哪一边我都不会放弃。”
  
  “如果一定要选择,”
  “那就牺牲我自己。”
  
  我特么是心有多黑看这样的选择啊!!!我被自己的看戏心态恶心到了。
  
  对,我牺牲了自己,让他不必做出选择。
  
  反正能够重置的嘛…
  我看着新拿到的CG一阵沉默。
  【Dream震惊地瞪大眼睛看着人类的灵魂破碎,想要抓住什么似的伸出手。
     “不、——!”】
  
  好了,两个BE了吧。
  
  我充满决心开了重置。
  
  这一次我调整了下时间线,觉得我之前两次的好感应该可以让我不从起源开始也能得到Dream的喜欢,所以我调整到了他加入星星眼小队的那个时间段。这样他兄弟就不会发现我是他的软肋了。
  
  我的身份是Nightmare毁灭的那个世界的幸存者。
  
  Dream发现了我。
  我可以明显地看出他的眼睛在看到我的那一瞬间放光。
  “……啊,是你!”
  
  他第一次遇见就拥抱了我。
  
  “我一直在寻找你。”
  
  “尽管我并不清楚你的样子,”
  
  “但是我心底有个声音一直告诉我——”
  
  “有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我得去寻找她。”
  
  “现在我找到你啦,差点我就再次失去你了…”
  
  “…感谢神明。”
  
  他靠在我肩膀上,听起来要哭了。
  
  我摸了摸他的头。
  
  “和我一起走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我会成为你新的世界的,相信我,好吗?”
  
  我就知道是初见好感度满嘛!!!
  第三次重置后的梦想家总感觉有点小心翼翼的,很害怕我受伤。这让我觉得他有一点点…痴汉。
  
 【“唔、你今天出门了吗…?”
  
  “下次请叫上我!我很担心你!”
  
  “…抱歉,我的确太烦人了…对你提出那么多要求。”
  
  “可我很害怕失去你……”
  
  “所以、下一次请叫上我好吗?”】
  
  好吧好吧,没有安全感也是个萌点。反正我是个不忌口的Dream厨,于是我亲了亲他,算答应了。
  
  啊,说到这个亲。Dream简直不能再喜欢这个了。
  他的评价是:“一项能够完美表达爱意的活动。”
  
  我很庆幸他还不知道开车
  ……也许他知道,只是我还没见到。
  
  而这一次的突发事件,让我看透了这个游戏商的丑恶嘴脸。他们就是针对小天使一样的人物,就是诚心不让我拿到HE,就是喜欢先糖后刀。
  
  这一次的突发事件是,Dream救了一群人渣。宽容的他相信再坏的人也能变好,然后就想要帮助他们。一般来说有他的光环,这些事应该挺容易的。可是,游戏公司充满了恶意。他们又派出了反派Nightmare。
  
  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啊!!!
  
  这Nightmare有毒一样,总是针对我。他让人渣选择杀掉我——救了他们的梦想家的爱人,或者毁灭自己。
  
  这特么还用想他们会选什么啊?!!
  所以,正如大家都想吐槽的那样。我死了。
  
  最后一段是……
 【Dream轻快地敲了敲门,尽管他能够瞬移,但其实他挺享受爱人打开门欢迎他回家的时刻的。
  
  恋人温柔的询问以及那一声“欢迎回家。”就足以抚平他所遭受的一切痛苦。
  
  他不安地望了望门口。
  ……好慢哦,在做饭吗?
  还是不要打扰她…比较好吧…?
  梦想家瞬移进了家门。
  
  ……好安静。她不在家吗?…没有正面情绪。
  
  不安逐渐填满他的内心,他强忍住害怕询问了一句
  “(我的名字),你在家里吗?”
  
  推开厨房的门,Dream一下呆滞在了原地。
  他的爱人在猩红的血玫瑰中安睡了。】
  
  CG是——
  
 【Dream颤抖地伸出手去触碰自己的爱人。他无法说出话来,只是无助地发出几声呜咽。
  “啊啊啊……”
  “为什么……?”
  “啊啊啊啊,我,我再一次……”
  “……失去你了。”】
  
  这游戏公司是多想看希望的化身绝望啊????
  
  坦白说吧,谁玩个恋爱游戏不想好好谈个恋爱,谁会愿意一直BE啊。我吃刀真的受不了了,所以我决定先换个角色攻略一下,转换一下心情。
  
  我高兴地准备听大家意见走Fell线,听说特别有男友力,凶巴巴地宠你,特别有恋爱的感觉。
  
  Fell线先凶后宠的确给了我非常多的安慰,他总是看起来挺凶的,但称呼和宠人的方式都非常甜。然后,我遇到了我这条HE的最大阻碍——Dream。
  
  可怕吧。Dream!Dream啊!!
  
  那时候我正提着给Fell的礼物,准备去他家好好拜访他,享受甜甜甜的日常。在我准备敲Fell的门的时候,我眼前一道金光,金光消失后我就不知道到了哪里,然后就看见了Dream。
  
  “……”
  
  他沉默着,然后用那双充满着希望和光明的眼睛看向我。“……不行。他很危险…你会受伤的。”
  
  啊,在别的攻略线遇到之前的男朋友很尴尬的。
  
  我是一个攻略哪个角色就对哪个角色一心一意的人,所以,虽然很高兴见到前男友,但是我还是不得不告诉他。“Fell只是看起来凶巴巴的。”我笑了笑,试图向他证明我是打从心底认同这句话,“但是他对我真的非常好!”
  
  我看见Dream的表情变动了一下,很复杂,我一下说不出。他努力对我露出笑容,但看起来特别勉强。
  
  “…嗯…这、这样啊,你很喜…”
  他梗了一下,他的声音听起来很干涩。
  
  “喜欢他,对吧……?”
  
  我有点心疼他,但我不能改变我的原则和放弃我唾手可得的HE。所以我干脆地点了点头,“没错。”
  “……”
  
  此刻他眼中星星的光芒是我见过最黯淡的一次。
  “……。”
  
  他小声地说了几句话,但是我听不清。
  “什么…?”
 
  “…不行。”
  
  “诶、?!”
  
  Dream抓住你的手,他的力气太大你根本甩不开。
  
  “不可以!他很危险!我不能够让你接近他!”
  
  “等!放开我!”
  
  但是他温柔地牵起我的手,强硬地和我十指相扣。
  
  “我——我的名字是Dream。梦想的Dream。”
  “我是……世间所有正面情绪的守护者。”
  
  梦想家用着他一贯的温暖笑颜这样自我介绍。
  
  “我可以带给你幸福——只要你一直待在我身边的话,就能够永远拥有它了哦。”
  
  “Dream,放手!”
  
  “你在呼喊我的名字呢,”他抿嘴笑了一下,如同太阳散发出光芒。“好的,只要你呼喊我的话,我就会出现的。”
  
  他的精神有一点错乱了,我猜测是之前的攻略线感情在影响他。于是,我也尝试冷静地和他解释。
  
  “…放开我,Dream。你既然是世间正面情绪的守护者,就应该明白Fell也是喜欢我的。他的爱不仅不会伤害我,还会努力保护我不被他人伤害。”
  
  “你明白的,不是吗?”
  
  “……是的。”
  
  “你是对的。我想我该把你送回去了…”
  
  他对我眨了眨眼睛,熟悉的表情让我放下了心。梦想家对我张开手臂,“在离开前,我能向你要求一个拥抱吗?就当为我的失礼道歉。”
  
  “当然,我并没有生…你的气……”
  
  他的金色魔法在我靠近的一瞬间施加在我的额头上。我感到我的意识极快的模糊,在完全失去意识前,我听到他的最后一句话,轻轻的,却很愉悦。
  
  “你错了,但别担心,我会帮助你。”
  “你的义务就是幸福。”
  
  再次睁开眼时,我第一眼就看见了Dream。
  
  他趴在我的床边,直直地盯着我,见到我醒来了,梦想家对我露出大大的笑容。“早上好。”
  
  真是熟悉又甜蜜的打招呼方式,如果我不是在另一条攻略线的话,我会很高兴听见的。
  
  “…Dream。”我叹了口气,“我得回去了。”
  
  梦想家的表情无奈中带着宽容,他那种看不懂事小孩子的眼神让我有点心慌。
  
  “你已经到家了。想吃点什么吗?”
  “我现在要去见Fell。”
  
  我不得不把话说的更直,让他清醒点。
  Dream皱了皱眉骨,仿佛听见了一个非常不合理的要求。“不要犯那样的错误啊,你会受伤的。”
  
  “我不会——我喜欢他,然后我现在想见他!”
  
  “……但是,明明和我在一起也很开心吧。”
  Dream他像是完全无视了我的话,自带正面情绪光环的他伸出手抚上我的脸颊,明明我是想表现出对这种行为的厌恶和愤怒的,但是简直是强制性地,我开始逐渐回想起一些开心的事。
  
  “啊啊,是这样没错。”
  他凑近我,轻轻在你额头上印下一吻。
  
  “幸福和快乐,你是这样感觉的。”
  
  “不要反抗了,把一切都交给我吧。”
  
  “只有我才能让你幸福。”
  
  “只要你我两人就好,其他谁都不需要。”
  
  “——你的快乐只要由我给予。”
  
  “我的爱人…我的希望…”
  



评论(65)

热度(4567)

  1. 共3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