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月

已退圈。

AU乙女向 每天起床身边的男朋友都不一样①

*点文  是是是dream系的超混乱修罗场

1555551对不起啦,纱月一不小心就鸽了这么久了!
都怪姜饼人太好玩惹!!!!!

*Dream交往设定!
有很多私设注意哦!

*有一只Dream来自于这位美丽的太太
Wicked!Dream

准备好了的话,GO!

  
  你还正处于香甜的梦境中。
  
  自从与Dream睡一张床后,你的梦境几乎每天都是甜蜜并且舒适的。梦想的光环不仅能让你随时拥有好心情,也能使你在梦境中同样获得积极。
  
  所以,这也导致了当你发现旁边的床铺猛地一下下沉时,你还迷迷糊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下意识地摸索着去抓住旁边的他的手,非常自然地向他撒娇。
  “Dream…再睡一会嘛……”
  
  你能感觉到你抓住的手的主人正在全身紧绷着,他近乎是颤抖着手尝试将手从你手上抽出,但是却被你更加得寸进尺的抱住了整个手臂。
  
  你听到了,一个和Dream不同的声音。
  他的声音比Dream要更加成熟一点,沉稳而且可靠,很容易想象他一定是位庄严的领导者。
  
  “很抱歉……”
  这个声音现在正窘迫地对你说。
  “…但是能请你先放开我吗?”
  
  你猛地一下睁开眼睛。
  ——你是谁啊?????!!!
  
  
  →DS!Dream
  你和他都尴尬地坐在桌前。
  
  眼前的骷髅双手交叉放在桌上,习惯性地摆出了一种上位者的姿态。不过他脸上还残余着些许金晕,使得他的气势并不特别凛冽。他背后的金色翅膀微扇,偶尔撒下几缕光芒。
  
  的确是从来没有见过的人,你能这么肯定。但是那关于熟悉的头箍和正面光环的感觉又使你稍微有点疑惑。你轻咳一声,决定将刚刚那尴尬的事快速揭过去。
  
  “这位先生…?”
  他对你点点头,用眼神询问你想说的话。
  
  你对他露出一个表示友善的笑容。
  “想要喝点什么吗?”
  
  “多谢,不过不用了。”
  他用手撑了一下额头,等到他把他把手放下来时,他已经看不出当时的窘迫和羞涩了。他正视着你,眼神锐利而有力。“如果可以的话,是否能为我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
  
  尽管他说并不需要,你还是照着习惯为他倒上一杯冒着热气的红茶。你对他抱歉地摇摇头,说你也并不清楚怎么回事。
  
  “明明我记得我是和我的恋人一起睡的…”
  说起这事,你也略显忧愁。
  “但是起床的时候,他就变成先生你了…。”
  
  “……请稍微等我一会。”
  听了你的话后,他沉思了几秒。
  他站起身来,身后的金色羽翼猛地一下张开,炫目的光亮在房间里绽放开来。你甚至能观察到他的羽翼下浮动的虚幻的星屑,他站在层层光芒中,身姿凛然,有种神明般的不可侵犯感。
  
  光芒很快消逝,他将羽翼合拢,对你点了点头。
  “我想我大概明白了。”
  他看了你一眼,想是在思考如何组织措辞。
  “你的恋人…咳、他的名字是Dream——”他明显地停顿了一会,”…没错吧?”
  
  你惊讶地点点头。
  
  “…我的名字也是‘Dream’。虽然你可能无法想象,但是在你的世界之外还拥着非常多的平行世界,我正来自其中的一个。”
  他认真地注视着你,试图让你相信他绝不是开玩笑。
  “尽管拥有着一样的名字,但每个平行世界的‘Dream’都是完全不同的。一般来说,平行世界的我们并不会彼此干扰。但现在,出了点小问题。”
  
  DS!Dream轻叹了一口气。
  “世界正在进行自我调整,这导致我和你这一边的Dream进行了交换。……这样说的话,你能够理解吗?”
  
  “是的……?”
  
  “不明白也没关系。只要再等待一会我们就会交换回去了。”像终于解决完了一件棘手的事,他舒了一口气。
  你能听出来他严肃语气下的疲惫,偷瞄了几眼强撑着打起精神的他,你犹豫了一会,还是小心翼翼地说。
  “不介意的话,请在沙发上小睡一会吧?”
  
  “不用了——”
  
  “不管怎么说,你好歹是我家的客人。”
  虽然是不请自来的。
  他“Dream”的身份使你对他放心不少,你固执地认为所有平行世界的梦想家都应该是善良守序阵营的。抱着一种爱屋及乌的想法,你笑着劝他休息一会。
  
  DS!Dream再次注视了你一会,露出了一个非常淡的笑容。“啊,你的确是…拥有着非常强大的爱意啊。”
  他对你道谢,不再进行推辞,轻靠在沙发上坐着。只那么一会,他就已经睡熟了过去。
  
  你坐在椅子上,艰难地思索着他刚才的话语。睡意也逐渐席卷了你的大脑,不知不觉你也睡熟过去了。
  
  →Dream
  
  “……”
  你听见有人在喊你的名字。
  “……。醒醒…。”
  
  半梦半醒之间,你看见了Dream的脸。他看上去非常担心。此刻他正轻摇着你,询问你为什么不回床上去睡觉。
  
  “睡在这里会着凉哦?”
  梦想家将披风解下来,披在你的身上。
  “为什么出来了?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Dream……!”
  你惊讶地寻找着另一位Dream的身影——果然不见了。你挽住梦想家的手臂,半是惊奇半是兴奋地对他叙说了一遍你充满传奇色彩的早上。
  
  Dream的眉骨轻皱。
  “这样…我早上所看见的果然是…”
  
  “不、没什么,比起我的经历,你要更加重要一点。”他轻描淡写地带过了你的询问,对你露出一如既往的温和笑容,“他——我是指另一个我,有对你做什么吗?有伤害到你吗?”
  
  “他是位很好的先生!果然每个世界的Dream都是天使!”
  
  Dream轻笑了两声,揉了揉你的头。他的手温柔地顺着你的发丝梳理,正面的力量平息了你心里那一丝不安。
  
  “别担心,我去找ink问问就好了。还想再睡一会吗?”
  
  “想睡一会Dream。”
  你对他暗示般地眨眨眼。
  
  Dream熟练地接过你的话,天啊,时光飞逝,他已经不是那个听到这种话会害羞的梦想家了。
  “我陪你到床上再躺一会?”
  
  …多么正直的骨头啊。
  
  ————————
  处理完一天的事务,你满足地和他一起躺在床上。
  
  Dream俯身,在你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祝你拥有一个美梦。
  
  你在梦想家的祝福中逐渐陷入了睡眠。
  
 
  →Wicked!Dream
  
  
  一夜无梦的夜晚。
  
  你满足地坐起身来,撑了个懒腰。对着旁边的他道了声早上好。
  
  他轻笑了两声。
  这不是梦想家平时的那种温和得如同水面上的落叶上的那种笑声,这两声笑透露出的是满满的兴趣和好奇,像是狩猎的猎人发现了足以让他眼前一亮的猎物。
  
  你敏锐地往旁边转头看去。
  
  “Dream”正躺在床的另一边看你。他金黑渐变的斗篷自然地垂在床侧,带来一种慵懒的随性。这位一看就是来自于另一个世界的Dream用单手撑着头,笑吟吟地看着你。他的瞳孔是ink一样的双色瞳,一侧黑色的瞳孔让你不是感到很舒服。
  
  听到了你的招呼,他挑了下眉骨。
  “早安啊,公主殿下。”
  他也从床上起身,对你露出一个美丽到近乎蛊惑的笑容。“昨晚睡得好吗?”
  
  
  Dream!!!!
        问题根本没有解决啊!!

【没有肝肝惹。修罗场放后面写。*安详瘫】
  
  
  
  
  
  
  
 

评论(15)

热度(1728)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