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月

已退圈。

AU乙女向 818我那个KY的男朋友

*现代paro的DS!ink  设定来自喵叽太太勒(´∀`*)
*不知道是什么体(抱腿  只是写着好玩!
*第一人称  欢脱吐槽向  OOC致歉_(:з」∠)_
*最下面有ink和pale的乙女小段子!

苍天有眼,我没有眼睛。
  
  我现在再一次深刻怀疑自己的视力,并且同样怀疑自己的智力。选择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很明显是我脑子出了问题。
  
  我们暂且称呼我男朋友为秘书。
  因为他的职位是总裁的秘书!
  
  是这样的,我和秘书都在一所非常出名的公司工作。在和他彼此认识之前,我就对他有所听闻。传说他对我们BOSS一见钟情,于是他毅然抛弃了自己多年的朋友,加入了我们公司。所以,每一次看见他进办公室,我们几个同行的女孩子就会凑到一起奸笑。甚至在我们之中还流传着一句话。
  “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
  
  当然,这样的八卦完全是空穴来风。但它之所以会流传是因为我们BOSS——这样一位钻石王老五至今仍然在单身!!我们不得不怀疑他是否不喜欢女性。
  
  然后有一天,我突然被喊到了办公室。那一瞬间,我以为我凉凉了,我深吸一口气准备坦白我的罪行的时候,BOSS他开口了。
  原来他要我和秘书组队一起工作。
  
  这是什么?是组织的信任!是我要升官发财的暗示!!我立马爽快地点了头,满脸笑容地出了办公室。在我出去之前,我注意到BOSS的眼神是那么欲言又止,那么复杂。
  
  BOSS他果然是听到我们八卦他了吧。
  经过一段时间后的组队后,我明白了。
  和秘书一起明明就是对我的惩罚!!!
  
  楼主我是个话唠,大家都看得出来。我喜欢八卦,喜欢在工作的闲暇时光聊聊天,说说闲话。但是秘书他从来都不搭理我!我对他打招呼,他不理我;和他聊个什么话题,他不理我。不过我是个有毅力的人,在我第三十八次对他说“早上好”后,秘书点头了!
  
  秘书非常不耐烦地点了一下头,对我说:
  “闭嘴。”
  
  你们看秘书和我打招呼了!!!
  
  秘书对我一直非常冷淡,原因是他认为我会拉低他的工作效率。他只在实在受不了我的聒噪的时候,会回复我“闭嘴。”“安静。”
  
  有一次他特别生气,他非常直接地提起了我的衣领,将我往上面拉。他皱着眉头,语气非常凶狠。
  “你TM是不是有病啊?”
  
  你说他这个人怎么这么暴躁呢?
  
  不过很快我们的关系就有所改善了,因为他发现我比他要厉害哈哈哈哈。秘书这个人比较适合理性方面的工作,他处理问题非常的干脆,而且绝对不带任何私人感情。但是他是一个KY,这也就决定了他不是很懂别人的暗示,而且不是很会说话。据说他曾经气走过客户好多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不笑了。我就很擅长处理人际关系这块,并且这个能力是得到了BOSS的肯定的,所以BOSS一直没有让我滚蛋。总之,在我搞定了几个他没有搞定的人之后,秘书的表情看起来缓和很多了。
  
  “你还有点用。”他这么说。
  
  看看看,谁能把“做得好”说的如此具有嘲讽力,我要是有他半分功力,我今天就能在轮椅上和你们说话了。
  
  关系变好了之后,秘书终于肯搭理我两句。有一次我问他有什么兴趣爱好没有,他说他偶尔会画画。我可兴奋了,问我能不能当他的模特。出乎预料,秘书竟然笑了一下,他勾了一下嘴角,露出一个很幸灾乐祸的笑容。“你确定?”
  确定确定当然确定!
  后面就不提了。原来他是一个黑暗系画家。
  
  至于男朋友这事,是我先对他下的手。犯罪动机是因为他背了我。啊,说起这事,真是太后悔了。一定是当时的月光太美,让我瞎了眼睛。
  
  就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出去工作,夜晚才搞定,但我们不能先回家要先回公司报告,然后我不小心把脚扭了。很疼,动不了。我就对秘书说让他先走。毕竟秘书是利益至上型,我这种情况秘书一看,肯定就立马走人啊。那让他先说出来,还不如自己先说出来!!
  秘书皱着眉头,臭着张脸,嘀咕了几句“你真他妈是个麻烦。”但是他竟然没提腿就走!
  他背对着我蹲下,将手往后面摆,然后他非常不耐烦地对我说:“上来。”我当时那个心跳啊,我其实已经到他背上去了,但是我还是矜持的问了一句。
  “不会麻烦你吗?”
  “你不是已经在给我带来麻烦了吗?”
  他用手把我固定在他的背上,然后起身。他的力气真是出乎意料的大,和他那瘦弱的小身板完全不符合。他背着我往前面走,过了一会后才像解释一样地对我说:“既然已经成了麻烦,避免更多的麻烦才是正确的。”
  “…那真是谢谢你哦!!”
  “嘁,你要真是感激我就稍微长点心吧。”
  他将我往上推了点,避免我从他背上掉下去。他嫌弃地补充了一句,“你真重。”
  我把刚刚的心动压下去,考虑用他的围巾勒死他的可能性。
  
  那件事以后,我就开始有意无意地观察秘书。我发现他这个人除了暴躁,还很皮。有一次我们工作的时间太晚了,走的时候很多地方灯都关了,然后我躲在黑暗里趁他出来的时候对他大叫。秘书总体来说很淡定,但他好像被我叫声的难听吓到了,总之脸色不好。
  “你TM的发病了?”
  我很不满,“这和你玩呢,你怎么这么没有人情味。”
  他盯了我几眼,盯得我心慌。接下来他说出了一个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字。“行。”
  
  行什么???行什么???
  我回家琢磨了一天还没有琢磨出来。第二天,秘书和我一起出发的时候突然对我说,“挺好玩的。”
  “啊??”我立马想起来了,“你去和别人玩这个了?”
  他有点嘲笑地回头看了一眼公司,点了下头。
  “你和谁玩了?!”我有点小嫉妒。
  秘书他,从容地,说出了我们BOSS的名字。
  BOSS不亏是BOSS,这样子都还没有开除他,真是一个心胸开阔的男人。要是我,我就当场要他滚。
  事实证明我们BOSS也很记仇,那之后我们工作一下成倍增加,我真是忙得两眼昏花。
  
  忙多了一不小心就忙出病了。
  我那天起床后发现脑袋晕晕沉沉的,就用手机给秘书发了条短信,要他帮我请个假。然后我就闭目养神去了。后来,我被敲门声惊起,我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向大门,发现秘书在门口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清醒了!
  我动情地喊了一声秘书的名字,问他是不是来看望我的。秘书示意我侧身,让他进去。
  然后他才告诉我,他是过来帮助我在家里工作的,材料他都带过来了。即使我生病了也绝对不耽误工作进度。
  …你滚!!立马滚出我的家!!
  
  面对我的怒视,秘书只是嫌弃地要我滚回床上。然后他搬了张椅子坐在我床前面,居然就开始淡定地开始看公文。我趴了一会也没等到他给我念工作内容,就迷迷糊糊睡着了。在睡前我想,这家伙不会是真过来看望我的吧?
  
  ……后来他告诉我,他是过来看看我有没有装病故意不去上班。工作材料都带着这句话也都是真的,但是他发现我是真的生病了,于是他就坐下处理工作了。
  
  啊,好感动。太感动了。
  把我的感动还给我!!!!!
  

(大概是未完待续……?(><)

下面是附赠的ink和Pale的段子!

称呼  (ink
  “啊——创造者小姐!”
  
  守护者通过瞳孔中星星的切换来表达他见到你时雀跃的心情,不过,他很快就停了下来,并且陷入了沉思。对于他极其跳跃的思维,你已经习惯了,你轻叹了口气,问他在想什么。
  
  “嗯嗯,”ink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我已经打听到了!现在称呼‘创造者’已经过时了。现在大家都是称呼——”
  
  他故作神秘地将围巾拉到面前,快速地浏览了一遍上面的笔记,然后他带着笑意喊了你一声。
  “太太。”
  
  你吓到浑身僵硬。
  
  守护者脸上是他一如既往的阳光笑容,他凑近你,似乎是像要观察你的表情,与此同时他再次重复了一遍。他的语气俏皮又认真,如同一把小刷子轻扫过你的心头。“太太!是这样没错吧?”
  
  “大错特错了…!!”
  
  “欸∑?!”
  

恋爱疑惑(Pale
      
  Template发现自己不小心把上一次的手稿丢了。这问题不小,必须得慌张一下。他的截稿日就在最近,而且那一次的手稿可是他的心血之作!他好不容易才把拖延了3个章节的亲吻在这一章结束。要是弄丢了的话,他可是没有勇气再写一遍的!!
  必须得找!把所有去过的AU全部翻一遍也得找!
  这个宏伟又伟大的计划被突然的空间突破声打断了。Template不得不把自己练习了三周的姿势结束,转身去查看异端。哦,有人来访了。
  “你好!Pale!很高兴——Pale?!!!”
  回应他的是毁灭者一如既往的冷漠凝视。
  Template着急地去抓画笔,可惜怎么也没能摆出他特别为和Pale战斗准备的招牌动作。Pale脸色不变,从外套里取出一叠纸稿。
  “这是——我的手稿?!”
  Template激动地推了一下眼镜,“谢谢你Pale!”
  “正如我所想!如果你不消耗AU,你是可以成为一个好人的!”
  “……。”
  习以为常的沉默,等、等等!刚刚Pale是不是说话了?!!!
  “……帮我忙。”
  Template差点身子一歪倒下去,但是他很快用画笔支撑住了。“好的,当然。”Template的语气如同飘在云端,“我很乐意帮你。”
  宿敌做了好事+宿敌开口请求帮助,给这位AU保护者带来了极大的冲击——正面意义上的。Pale冷淡的看着他,然后无视了Template期待的眼神,非常自然地走进了Template的空间。
  “……所以,你恋爱了?”
  小说创作家Template惊讶地捂住嘴,发出一声少女样的尖叫。
  “……”Pale冷冷地看着。
  “好吧,你自己也不清楚,嗯……因为你是没有感情的。你在上一个AU获得的感情帮助你对她产生了爱,但是这些感情很快就褪去了,你又失去了那份爱。哦但是不可思议的是——”Template高兴地捂住了自己的脸,“你还是记得她,并且对她感到好奇!哦这就是爱情,我得好好记下来下一次可以用到。”
  Pale歪了歪头,像并不明白对方在嚎什么。他侧过头去看手边的红色的丝带。只要看一眼的话,还能够回想起那时候她的话。
  ”看起来就好像有一天会变成蝴蝶飞走一样呢。”
  真奇怪。那时候自己做出了什么样的反应?吞噬了什么样的世界?获得了怎样的感情?对她说出了什么样的话?
  那些都不记得了,为什么会记得她?
  
  
  

评论(11)

热度(98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